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0-09-23 09:25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云邵阳客户端9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 申兴刚 曾小慧)9月22日上午,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这次全体会议的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实政协领导班子力量,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政协工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加快“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凝聚广泛共识和磅礴力量。

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有:中共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中共邵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刘事青,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大会执行主席鞠晓阳、周晓红、蒋科荣、李放文、李少华、郭妤、邓联日、徐桂阳、郑再堂、伍备战、蒋伟、周飞鹏。

应邀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曹普华、王昌义、李万千、张皓、周迎春、李志雄、侯文、彭华松、张道义、刘德胜、秦立军、唐渊、刘永德、谭学军、蒋志刚、晏丽君、李斌。

在主席台就座的市法检两院、市委党校、高等院校、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领导有:曾鼎新、戴华峰、邓党雄、彭希林、李小坚、李小平、罗建南、谢景峰、曹才力。

在主席台就座的政协委员中已退休的老领导有:周吉平、王若波、肖益林、伍邵华。

各县市区委书记、邵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应邀在主席台就座。

开幕大会由大会执行主席鞠晓阳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423人,实到381人,符合规定人数。

本次大会表决通过了《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鞠晓阳说,2020年是一个特殊之年,市政协在中共邵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资政建言、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团结引领全市各族各界群众,共同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困难、风险与挑战,组织动员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参加“双助双行动”和“委员帮千户”活动,在全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中彰显了政协情怀和政协担当。

今年来,市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履职,紧扣“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签约项目落地情况深入开展监督性调研;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聚焦加强饮用水安全监管、生猪产业健康发展、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菜篮子”产品供应保障等民生实事开展调研监督协商,促进一批民生问题得以解决落实;坚持专门协商机构的性质定位,把协商作为主责主业,围绕“提高兜底贫困户脱贫质量”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为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下功夫,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花心思,在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上动真格,有力推进了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