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龚文密: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推进五金特色小镇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11 09:08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龚文密在湖南宁庆航空航天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调研

邵阳新闻网8月10日讯 8月10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来到邵东市仙槎桥镇,进企业、入厂房,调研五金产业转型升级和智能制造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五金产业,推进五金特色小镇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华松参加调研。

龚文密一行先后来到湖南邵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宁庆航空航天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邵东铭兴精密模具研发制造有限公司、湖南龙霸五金工具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产品工艺、质量、销售以及自动化生产线升级改造等情况。

龚文密在邵东铭兴精密模具研发制造有限公司了解生产线改造升级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五金特色小镇建设推进工作座谈会上,湖南锐科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周胜强、邵阳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院长唐小琦、拓浦精工智能制造(邵阳)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斌,邵阳市工信局、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就仙槎桥五金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五金特色小镇建设推进工作座谈会

龚文密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全力做大做强五金产业,推进五金特色小镇建设。邵东市要注重发挥企业的主动性,引导和支持企业率先开展生产线升级改造,实现政府支持与企业追求的“同频共振”。企业要做好转型升级顶层设计,科学设计生产流程和工艺流程,实现从原材料到产品的全自动化生产,以新的生产线和工艺流程提升产品质量、赢得市场。园区要做好分工合作,科学合理安排生产线项目,培育和激励转型升级示范性企业,打造园区内的产业链和价值链。邵阳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等技术平台,要做好五金产业技术、材料、工艺等标准制定,推动科技资源和力量的集聚与共享,助力五金产业转型升级走在全国前列。邵阳市直相关部门要在资金、政策上予以倾斜,全力支持邵东仙槎桥五金特色小镇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