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龚文密专题调度武警邵阳支队机关带机动中队整体迁建和教导队改扩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4 09:17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8月13日讯(通讯员 程懿)8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武警邵阳支队机关带机动中队整体搬迁建设和教导队改扩建工作。龚文密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邵阳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加强军地协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市领导彭华松、谭学军参加。

武警邵阳支队机关和机动中队营房始建于1984年,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面临着营房建设规模较小、设施功能不完备、难以满足训练需求等问题。为加快部队现代化、信息化建设步伐,适应新的使命任务要求,武警邵阳支队拟征地124亩新建办公训练用房。武警邵阳支队教导队改扩建项目已于2019年获得上级批复同意,目前项目已做好征地准备工作。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龚文密充分肯定武警邵阳支队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巨大贡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武警官兵表示感谢。

龚文密指出,近年来,武警邵阳支队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战备能力明显增强,部队正规化建设推进有力,服务地方成效显著,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抢险救援及完成其他急难险重任务等方面,真正发挥了主力军、生力军和战斗队的作用。

龚文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全力支持武警邵阳支队建设,努力为部队履行职责使命创造良好条件。要强化统筹协调,积极做好保障服务,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军地协作,凝心聚力加快项目征地拆迁和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武警邵阳支队要进一步加强部队战斗力建设,为邵阳市“二中心一枢纽”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