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曹普华调度邵阳市脱贫攻坚、农业农村和教育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8 09:25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云邵阳客户端8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申武)8月27日下午,邵阳市脱贫攻坚和农业农村、教育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曹普华说,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争创一流目标,扛起狠抓落实责任,落实统筹联动机制,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走在前列。副市长李华和、肖拥军出席。

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副书记乌兰在市州委副书记视频会议以及全省坚决克服疫情灾情影响确保脱贫攻坚如期圆满收官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回顾全市脱贫攻坚、农业农村和教育等相关重点工作,查找问题不足,强化整改措施,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曹普华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摆在突出位置,着力做好控返贫、控致贫,抓就业、抓产业,防扶贫领域风险、防涉贫信访舆情冲击工作。集中精力抓好剩余贫困人口的脱贫退出验收、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消费扶贫等工作,讲好邵阳扶贫故事,为高质量脱贫营造良好氛围。

曹普华说,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工作是做好“三农”工作、激活农村资源要素、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要理顺职能、认清差距、突出重点,强化组织保障,推动工作下沉,坚决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等乱象,保障农民权益,不折不扣把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曹普华说,要以公办中职学位增长和民办中职学校规范发展为重点,全面整治民办中职学校招生办学突出问题,加快推进邵阳职教新城建设;要落实主体责任,凝聚部门合力,抓紧抓实公办幼儿园学位建设;狠抓学生防溺水、校车管理、学校及周边治安等安全管理工作,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学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