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邵阳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发布时间:2020-08-04 15:05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云邵阳客户端8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黄铭)7月31日,邵阳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就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0050号重点提案《做好我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的建议》进行协商督办。市政府副市长蒋志刚、市政协党组成员李放文参加。

近年来,随着人口老龄化加剧,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的呼声日益高涨。为加强对增设电梯工作的指导,邵阳市住建局牵头出台《邵阳市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实施细则》;各区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一站式”受理增设电梯申请,公布增设电梯工作办事指南,规定在增设电梯的申报过程中不收取报建等行政性相关费用,业主可以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与物业专项维修资金。

蒋志刚说,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全力推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吸纳政协委员提出的建议意见,确保办理工作取得实效。李放文对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承办单位下一步重点在解决具体问题和推动项目落地上下功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