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刘事青专题调研市城建投棚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7 09:18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刘事青在邵石片区项目现场调研。

邵阳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程 懿)7月16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到邵阳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专题调研该公司棚改工作,要求市城建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民本情怀,全面强化组织领导,以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个项目一个方案的工作方式推进棚改项目建设,促进这项民生福利更早惠及百姓。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华松,副市长蒋志刚,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

刘事青在湾里片区项目现场调研。

刘事青一行先后到邵石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新城棚户区改造项目、湾里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资江南岸棚户区改造项目等现场查看有关情况。

刘事青强调, 棚户区改造事关民生改善,是重点民生实事、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绩效考核重要工作内容。市城建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个项目一个方案的工作方式,集中力量,精准施策,攻坚克难,依法依规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在防范化解好政府债务风险的前提下,依托自身优势,优化公司结构,做好平台转型,联姻央企国企,培育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全力以赴支持市城建投打通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助力市城建投盘活资产、升级产业,推动公司发展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