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邵阳市举办2020年“书香邵阳”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4 14:26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云邵阳客户端7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  实习生 贺志灿)7月 23 日上午,邵阳市举办以“阅读圆梦决胜小康”为主题的2020年“书香邵阳”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市政协副主席郭妤参加活动。

“书香邵阳”全民阅读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建立健全全民阅读体系,丰富活动形式内容,积极打造特色品牌,广泛动员社会各方参与,在全市掀起持续不断的全民阅读热潮。邵阳市涌现了一批“书香机关”“书香校园”“书香企业”“书香军营”“书香家庭”等先进典型,形成了“邵阳文艺家沙龙”等一批文化品牌活动,打造了“书里书外”等一批学习阵地,全民阅读正成为邵阳人民的一种日常习惯和生活方式。

周迎春说,要充分发挥公益推广人的阅读引领作用,积极为群众传播阅读理念、提供阅读指导,不断扩大“书香邵阳”品牌影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凝聚全民阅读工作的强大合力。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最后关头,要更加积极推动全民阅读与扶志扶智同频共振,让书香阅读在扶贫路上相伴同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幸福邵阳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活动现场表彰了优秀全民阅读推广人,阅读达人曾光、陈南群进行了阅读分享,与会人员集体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