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4 09:10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7月23日讯(记者 周超 实习生 杨娴)7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各委室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昌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德胜,副主任刘永德,原副主任李斌,秘书长禹志加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人就今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晒出了亮点,展示了“成绩单”,找准了短板,谋划了思路。常委会领导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昌义指出,今年上半年人大工作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扎实开展了农村违法乱占耕地建房等专题调研工作;专项工作评议和专题询问得到稳步推进;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机关干部作风面貌焕然一新。

王昌义要求,下半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坚持政治引领,把落实党委决策、实现组织意图作为衡量人大工作的最高标准。要继续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把调查研究作为人大履职的第一程序,开展工作的第一车间,压实委室职责的第一要务,不断提升调查研究能力和水平。要继续加强队伍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不断加强年轻干部的锻炼和培养。要继续注重提高工作质量,切实提升审议意见的质量、审议发言的水平,不断提高执法检查、重点建议督办、立法等工作实效。要继续强化人大宣传工作,积极筹划开通“今日人大事”栏目,助推人大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强化程序和规矩意识,认真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各委室负责人要切实肩负起从严把关的责任,全力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创建“廉洁机关”,助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