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龚文密巡查高考考务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确保高考平安有序

发布时间:2020-07-08 09:42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  程懿)7月7日上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来到市二中考点,巡查高考考务工作,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应急准备、精细考务安排、完善服务保障,确保今年我市高考平安有序进行。市领导曹普华、李万千、李志雄、李华和、郭妤参加巡查。

在市二中,龚文密认真检查了学校周边环境,并来到学校视频监控室,详细了解考点考生人数、考场设置、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服务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据了解,今年邵阳市约5万考生参加高考,全市共设10个考区、32个考点,其中市直考区设市一中(老校区)、市二中、市四中、市五中、市六中5个考点。为做好考务工作,市二中精心选拔高考工作人员,加强设备检测维修和安全隐患排查。为了给考生创造舒适的考试环境,学校按要求开启了空调,同时购置了足够数量的防疫物资,校门口搭建凉棚,设置测温点和体温复检室。

龚文密强调,高考关系到千家万户特别是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高考,不仅是对考生的大考,也是党委政府的一次大考。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今年高考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对考生、家长带来的影响。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到有备无患。要严格各个环节把控,抓好考点安全、试卷安全,落实好各项考试制度,维护考场秩序,确保高考规范有序、公平公正。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力以赴做好交通畅通、噪音整治、食品安全、电力供应、保密安全等各项考务工作,确保零差错、零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