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邵阳:群策群力全力抓好烟草综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 10:38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云邵阳客户端7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7月2日上午,邵阳市政府召开全市烟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表彰先进集体及个人,部署下阶段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谭学军出席。

去年,全市共查处各类涉烟违法案件1603起、查获各类违法卷烟6264万支、查获非法经营烟叶54.64吨、破获国标网络案件6起。今年上半年,全市共查处各类涉烟违法案件836起、查获各类涉案卷烟2791万支。

谭学军说,烟草产业历来是我市的支柱产业之一,烟草税对促进社会事业发展、保障民生投入等方面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全市保经济、促发展的高度,切实加强对烟草综治工作的组织领导,把烟草综治工作抓好抓实。要建立健全协作联络机制,充分发挥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的主力军作用,依法从严从快打击制售假烟违法犯罪活动,形成烟草综合治理工作的强大合力。要突出抓好打假破网、真烟治异、分类整治、法律宣传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措施,始终保持烟草综治工作高压态势,确保全市烟草市场有序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