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刘事青督导棚改欠账整改暨迎国卫复审工作:狠抓问题整改落实 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

发布时间:2020-07-13 09:00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云邵阳客户端7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蒋兴)7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到双清区督导棚改欠账整改暨迎“国卫”复审工作。刘事青说,要狠抓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副市长蒋志刚、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督导。

在双清区鸿达中域棚改项目,刘事青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实地查看消防通道及路网建设情况,倾听居民群众及项目周边商户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双清区政府、市直相关职能部门通力配合,拿出可行方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在三眼井农贸市场和湘运市场,刘事青对肉食、水产、活禽摊位、公共厕所等进行了检查,与小商品经营户亲切交谈,了解市场行情,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共克时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做到污物入桶、污水入沟,防止病媒孶生,确保市场清洁卫生。

在华杰棚改项目、市林化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和068棚改项目,刘事青逐一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认真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各项目按计划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事青对双清区的棚改欠账整改、迎“国卫”复审问题整改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刘事青说,当前,邵阳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关键时期和攻坚阶段,推进棚户区改造、加快迎“国卫”复审问题整改是解决群众的所急所盼所需,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通过棚户区改造和迎“国卫”复审工作实际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刘青青说,三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症结,采取强有力措施加以解决,确保如期如质整改到位。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加快各级政府融资平台的转型,引进有实力的国企乃至央企参股合作,加速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步伐,着力解决群众住房安全问题。要积极开展全民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和防病意识,不断改善环境卫生状况,确保迎“国卫”复审顺利过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