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邵阳:全面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07:37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邓琢玲)5月27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谭学军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推进全市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

4月22日,全省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召开后,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市委、市政府汇报会议精神,争取党委、政府重视支持;同时,全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县域重大风险防控这条主线,全方位推进23个风险维度的摸排梳理。目前,我市202个乡镇(街道)已科学划定风险等级,起草形成了《2020年邵阳市乡镇(街道)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风险报告》。

谭学军说,要加大县域警务工作宣传力度,向全社会全面解读县域警务“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干”,切实明确责任分工,真正建立“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主协商、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社会治理体制。

谭学军说,市公安局县域警务办要挂图作业、列表推进、压实责任,对全市乡镇(街道)进一步开展风险大排查、大梳理、大起底、大排队,确保风险点全面覆盖,风险数据准确鲜活,切实将全警思想、行动统一到决战决胜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