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邵阳:政银企对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5-14 08:32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全媒体记者 罗俊 通讯员 文春艳)5月12日,邵阳农商银行和市商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邵阳市企业复工复产添油助力。副市长晏丽君参加活动。

在全面复工复产中,我市不少企业反映存在产品订单下降、制作成本上升的问题,企业资金回笼慢,面临很大的压力。针对这些情况,邵阳农商银行主动与市商务局对接,并在该局的牵线搭桥下,上门走访困难企业,为他们量身定做金融产品,为企业送去信贷服务“及时雨”。

晏丽君说,政府搭台,建立银企对接机制,能缓解企业面临的资金难题,对推动企业平稳运行、社会和谐稳定起到重要作用。希望企业能用好信贷资金,潜心经营,尽快恢复生机活力;邵阳农商银行继续创新金融产品、扩大信贷投放力度,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