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李万千到亚洲富士电梯调研:切实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

发布时间:2020-05-29 08:31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全媒体记者 申兴刚)5月28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到邵阳经开区亚洲富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李万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现场与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金融办、邵阳经开区等部门负责人研究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

李万千说,各有关部门要针对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在政策法规范围内开辟绿色通道,做到快审、快批、快办。要依法依规加快推动富士电梯二期项目建设,确保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要积极与企业对接,主动服务企业发展,做到一事一议,切实解决企业发展的资金、用工问题,推动企业实现新发展。

李万千寄语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用心努力经营,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加大生产、营销和研发力度,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将亚洲富士电梯打造成为电梯领域行业标杆。

亚洲富士电梯是“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重点项目和全市产业发展的重大项目,一期投产后发展势头较好,二期正在全面规划设计和平地之中。整个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年产电梯2万台,产值将达50亿元,可新增上千个就业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