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彭华松调度重大产业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21 07:51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三一“123工程”专题调度现场

桑德锂电池资源化循环利用项目建设进度专题调度

(记者 赵点 通讯员 唐波 朱莹婷 陈沐)5月20日,副市长彭华松分别专题调度三一“123工程”及桑德锂电池资源化循环利用项目建设进度。

今年,我市大力推进三一“123工程”。目前,三一专汽灯塔工厂一期计划8月底投产,二期建设正紧锣密鼓进行;三一生态智能产业园计划6月开工建设;三一试验场计划8月开工。

桑德锂电池资源化循环利用项目2017年落户邵阳经开区,总投资15亿元。目前,该项目已列入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省“五个100”重点项目。去年8月项目正式动工,今年4月底启动厂房主体施工,已完成现场临建工程、项目部、生产加工区建设,正在进行基础垫层作业。

彭华松指出,两个项目都是我市重大产业项目,对邵阳产业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针对项目方提出的项目建设土地报批、配电供应、周边矛盾处理、土方回填等问题,各相关部门必须逐一按时保质办结,绝不能因为不作为而影响项目进度。项目方要明确建设目标,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排出时间表。要确保相关部门、责任人具体责任,在项目推进中做到无缝对接,有序衔接,紧锣密鼓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