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第二届“邵阳红”文化节将在市区开幕

发布时间:2020-05-22 08:19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全媒体记者 曾小慧 通讯员 陈颖)5月20日下午,2020年邵阳市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暨全市第二届“邵阳红”文化节活动调度会召开。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德胜要求,集中精力组织开展好此次活动,推动优质农产品品牌与农业产业发展,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

据了解,“2020年邵阳市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暨全市第二届‘邵阳红’文化节”主场活动将于5月26日至27日在市区城南公园广场举行。该活动将以“打造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举办社科知识宣传、产品展示与品鉴,文艺演出、露天宣传电影放映、社科专家讲座等活动,现场还将举行结对帮扶签约以及“我是新时代网红,我为‘邵阳红’优质农产品代言”活动。届时,广大市民均可参与到活动中来,零距离感受“邵阳红”的魅力。

会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活动方案、目前筹备进展情况以及后续工作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刘德胜说,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相关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活动期间,要结合当前实际,把风险考虑得更充分,把防控措施制定得更周密,把工作举措落实得更到位。要各司其职,对于活动的各项工作内容,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每个细节都不容疏忽。要提升安全防范意识,维护好活动现场的秩序,确保活动安全有序、顺利开展。

刘德胜说,活动开展的好坏直接展示了一个地方的组织领导水平和形象。各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集中精力组织开展好此次活动,加大对“邵阳红”优质农产品的宣传,充分展现“邵阳红”优质农产品生产企业的产品优势和品牌形象,推动优质农产品品牌与农业产业发展,为助力全市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