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邵阳红”系列消费扶贫活动硕果累累

发布时间:2020-05-29 07:09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全媒体记者 黄可乐 通讯员 陈颖 肖艳丹)5月27日,为期两天的2020年邵阳市社科普及•消费扶贫主题活动周暨第二届“邵阳红”文化节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硕果累累,不仅吸引数万群众参加,还通过“线上+线下”的消费扶贫系列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取得亮眼成绩。

据统计,现场共有42家企业签订订单,订单额共计3250万元。同时,51家企业参与现场销售,销售额共计86.5万元。

在这次活动中,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带头认购扶贫产品,支持消费扶贫。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财政局、市国安局和市中心医院等部门、企业、人民团体、社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消费扶贫,并现场认购。各单位认购总金额达37.6万元。

活动中的消费扶贫产品由产业扶贫第一线的“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用品牌目录企业无偿捐献,金额从1000元到50000元不等。所有认购资金由市扶贫办组织捐助给目前尚未脱贫的贫困村和贫困户,帮助他们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据统计,共有46家企业捐赠了价值28万余元的产品。

在主题活动周期间,57家“邵阳红”品牌企业共与285户帮扶对象签订了继续帮扶三年巩固扶贫成果的结对帮扶协议书,其中,5家代表性企业与5位帮扶对象代表在活动现场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