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环保问题整改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0 08:44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记者 程懿)1月18日下午,邵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人民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党建工作;审议邵阳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立法计划(草案);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省政府全会,全省产业项目推进现场观摩会精神,审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有关事项;研究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去年以来,五家党组班子切实履行了管党治党责任,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了“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良好的成效;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列,各项工作成绩显著。五家党组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机关内部的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落实党的政策法规、带头执行制度,从严要求自己,带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深入开展。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的成果,持之以恒抓好各项整治,坚持不懈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切实扛起从严治党的责任。五家单位党组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优化班子结构,坚持选优配强建立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严守党规、作风优良,敢于担当、能力过硬的领导班子。会议原则同意五家党组关于2020年的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真正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到实处,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环保整治工作,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对不符合环保要求的、严重违规的企业,要依法坚决予以关停取缔。要进一步增强自觉性,对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回头看”反馈的问题,要实事求是,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对于存在的其他环保问题,要自觉整改,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推动环保整治工作扎实开展;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扛起环保整治的主体责任,分管领导要充分履行好“一岗双责”的责任,自觉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下沉一线,深入现场,按照市环保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意见狠抓落实,坚决杜绝虚假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真正把情况摸清摸透,把问题找准找实,对于环保督察中发现的问题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可行的解决措施,以高标准严要求把各项整改任务落深落实落细,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和成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