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0 09:45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1574205787524

(记者 程懿 通讯员 尹建军)11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有关文件精神,总结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段工作,研究市政府党组及党组成员检视问题整改方案(含根治农民工工资问题),推进“8+1”专项治理及有关问题整改,部署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开展。

市政府党组成员蔡典维、朱彤、彭华松、谭学军、李华和、蒋志刚、肖拥军、陈秋良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市政府系统上下的一项重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扎实做好政府各项工作,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邵阳行动,全面惠及民生。

市政府党组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求,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到了抓早部署、抓实落实,切实保证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要以“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从严从实查找问题,查找问题过程中,要聚焦“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有偏差”“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时有发生”“群众当前反映强烈的‘三房’以及‘办证’有关问题”等,解决好问题检视中政治站位不高、问题来源单一、思想性不强等问题,高质量列出问题清单。要从严从实狠抓问题整改,推进“8+1”专项治理见成效。要认真撰写好班子成员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要认真做好市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持续推进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组成员还就各自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