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龚文密:用专项整治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发布时间:2019-11-19 09:06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1118223300

推进会现场。

        (记者 程懿)11月18日,邵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龚文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以刀刃向内和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决心,推动解决一批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用专项整治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会议。

        市领导曹普华、鞠晓阳、王昌义、蔡典维、李万千、李志雄、侯文、朱彤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传达了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邵阳市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龚文密指出,专项整治是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专项整治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社会生态的重要抓手。要根据八大专项整治的内容,明确整改责任,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务实有力的举措全面彻底整改问题。各级各部门要以实际行动把专项整治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以及集中治理、立行立改有机衔接,推动解决一批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要将检视问题与八大专项整治结合起来、与即将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起来。要以较真碰硬的态度,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时限,找准切入点,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推动党风、政风、民风进一步好转。

        刘事青指出,要紧扣目标任务抓整治,要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一项一项“过筛子”,真正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干部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要聚焦突出问题抓整治,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所承担的任务,深入开展排查梳理,把工作的薄弱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现在的政策举措摸清楚,对交办的具体问题要拿出强有力的整改举措,做到精准查摆问题、精准整改、精准推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围绕强责问效抓整治,全市上下务必按照此次会议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推动解决一批突出问题、查处一批典型案件、形成一批制度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