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中植集团负责人考察邵阳环保装备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9-09-06 08:01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唐洁)9月5日上午,中植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吴侨峰一行来邵,就邵阳发展全国化工环保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可行性及邵阳环保装备产业园转移项目投资进行对接。副市长彭华松出席会议。

        去年4月,邵阳环保装备制造产业园在邵阳经开区奠基。该项目占地155亩,计划依托“乙烯废碱液综合循环利用”这一国家发明专利的技术生产开发石化行业专用环保装备,打造智能型成套环保装备制造产业园。同时,发展污水处理和大气污染防治设备制造,推动园内企业形成环保装备企业联盟,共同发展,最终达成联盟效益。

        彭华松表示,邵阳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邵阳环保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发展,希望中植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全面调研,力争与相关环保设备制造企业达成融资合作,合力打造环保装备制造产业园,实现互惠互利。

        同时,彭华松建议落户邵阳的环保设备制造企业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积极引进装备制造企业入驻,争取早日实现投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