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邵阳要闻

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召开会议|原则同意出台《邵阳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18-12-21 19:04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记者  杨波)12月20日晚上,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召开今年第二次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审议通过有关事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主任蔡典维出席。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5290个单位、21.05万人缴存住房公积金,累计归集总额186.69亿元,累计向7.93万户干部职工家庭发放个人住房贷款155.11亿元,累计提取廉租房建设补充资金4.64亿元。通过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和各类提取,2018年共计投入38.37亿元到房地产消费市场。据测算,对拉动GDP的贡献达97.84亿元,拉动房地产市场消费115.11亿元,增加财税15.34亿元,为我市保障民生、增加财政税收、商品房去库存、助推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持。

        蔡典维指出,一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以提升管理和服务质量为抓手,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针对下一步工作,蔡典维说,要认真做好年终的工作收官,为明年工作提前谋篇布局。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认真做好公积金惠民这篇文章。要创新服务方式,在 “放管服” “互联网+”改革上发力,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要加强干部队伍廉政建设,强化廉政教育,始终把风险防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确保资金安全运营。

会议原则同意出台《邵阳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实施细则》,经法制部门把关后,报送上级有关部门备案。会议一致审议通过了双清管理部正式运营及启动北塔管理部装修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