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邵阳 > 市情概览 > 邵阳文化

邵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3-02-17 08:40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2月15日,邵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揭牌启用仪式,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芳,副市长蒋伟出席活动。

邵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位于邵阳市文化艺术中心B栋4楼东面,总面积1200余平方米。该中心内设妇女运动史展馆、婚姻矛盾纠纷调解、心理咨询、儿童科技、女性技能培训等12个功能室,集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妇女创业就业培训、妇女儿童维权帮扶、妇儿工作综合服务等多项功能于一体,将为全市400多万妇女儿童提供职业培训、科普教育、权益维护、交流联谊、家庭教育指导等公益服务。

黄芳表示,希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秉承“服务妇女、服务儿童、服务家庭、服务社会”的宗旨,以“公益行动、关爱妇幼”为己任,突出妇女特色和儿童特色,不断完善中心整体功能,拓宽服务领域,提升管理水平,开展特色活动,努力把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打造成“广大妇女提升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的学习园地”“创新创业型妇女人才的培育基地”“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教育福地”“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平台阵地”,真正成为一项民心工程和惠民工程。

当天上午,黄芳还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进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她从大会盛况、大会主题、大会目标任务等多个方面讲述党的二十大精神。下午,黄芳还到亚洲富士电梯、邵阳美丽来发制品有限公司、湖南(邵阳)中非经贸产业园等企业和园区进行考察调研。



(记者 李红晖 周志全 通讯员 孟思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