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邵阳 > 市情概览 > 邵阳经济

邵阳市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签约

发布时间:2023-02-20 08:58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在前期大量对接和准备工作的基础上,2月19日上午,我市举行市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大部分为城建领域重点项目,包括大祥区六岭棚改项目三期以及邵西大道、北塔路等城市路网建设项目。签约的项目涉及重大产业发展,中联重科新材料邵阳产业基地项目正式签约落户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出席活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主持,副市长沈志定作项目介绍,市政协副主席、北塔区委书记肖平,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开工或签约活动。大汉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傅胜龙出席大祥区六岭棚改项目三期开工活动。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联重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培亮,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申柯出席签约活动并致辞。  

大祥区六岭公园恢复性建设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的三期工程,位于邵阳市大祥区红旗路与邵水西路交汇处的西南区域,占地面积1.73万平方米,总体定位为集居住、购物、文旅、休闲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城市综合体,计划总投资20亿元。空间设计和商业布局铺排将着力展现“宝庆码头、邵阳名街老店”等特色,可延续历史传统文化、解读邵阳民俗风情,成为促进创业就业、活跃商贸消费、丰富旅游资源的城市典范,在满足各层次市场客户群体的刚需住房和改善居住需求的同时,将让近500户征拆安置户圆梦期盼已久的新居。该项目由大汉控股集团邵阳置业有限公司具体负责建设开发。

邵西大道和北塔路项目均位于北塔区。邵西大道项目包括邵西大道主线、桂花大桥连接线及A、B匝道。邵西大道主线起于资江北路,止于320国道,道路全长3592米;桂花大桥连接线起于邵西大道主线,止于桂花大桥匝道,道路全长1018米;两条匝道起于资江北路,止于邵西大道主线,道路全长621米。该项目由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施工建设。   

北塔路起于资江北路,止于中山路,双向六车道,全长约4.1公里,宽42米,是北塔区南北走向的城市主干道。该项目由邵阳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建设。  

开工活动结束后,举行了中联重科新材料邵阳产业基地项目签约活动。该项目预计占地100亩,总投资约3亿元,预计达产后年税收可达3000万元。  

此次集中开工签约活动是我市继2023年1月29日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后,又一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是我市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项目之进促经济之稳”、全力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的务实举措。各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我市积极扩大有效投资注入新的动力。 

当日,华学健一行还到湖口井东路项目现场,督战工程建设。



(全媒体记者 朱杰 刘昌鸿 通讯员 阳小朋 胡晓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