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邵阳 > 市情概览 > 邵阳经济

​邵阳10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31.37亿元!

发布时间:2023-01-29 17:06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1月29日上午,邵阳市举行2023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10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市委书记严华出席主会场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讲话。

汤立斌、周迎春、周文、于金旺、肖拥军、龚红果等市领导在主会场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主持活动。

本次集中开工活动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举行。主会场设在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邵阳宝隆产业园二期项目现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生态环保和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总投资331.3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8.3亿元。其中,先进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商贸物流等产业发展类项目80个,总投资271.18亿元;交通、能源等基础设施类项目13个,总投资17.38亿元;卫生、教育、保障性安居工程等社会民生类项目11个,总投资40.54亿元;污水处理及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等生态环保类项目2个,总投资2.27亿元。总投资6亿元的邵阳宝隆产业园二期项目,计划年内建成投产,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0亿元。这批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全市产业布局、提升产业层次,为推动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新活力、积蓄更多新动能。

华学健要求,全市上下要坚持“项目为王”,以“开局就加速、起步即起势”的精气神,优化服务保障,加快建设进度,严把安全质量关,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抓好项目建设。要持续谋划推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迅速掀起“大抓项目、大干项目”的热潮,以项目建设之“进”支撑经济发展之“稳”,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邵阳落地落实。




(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 申兴刚 刘昌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