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邵阳 > 市情概览 > 邵阳经济

华学健督导调研城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1-01 19:14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1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到城区督导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副市长蒋伟,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

华学健一行先后到邵阳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白马大道、市中医医院岐黄大楼、大祥坪停车场等重点建设项目现场,调研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导项目建设进度。各项目均不同程度完成了前期大量建设工作,后续推进也在紧锣密鼓有序铺开。

华学健强调,新年度要见到新气象,抓好经济建设是政府的主责主业,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推动落实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狠抓经济、稳住大盘、扩大投资、促进增长、改善民生。项目建设是扩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要紧跟指挥棒和风向标,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盯国、省政策投资方向,围绕网络、产业升级、城市、农业农村、安全、普惠医疗等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大力实施基础设施提质升级工程,兴起大抓项目、大上项目、大干项目新一轮热潮。

华学健要求,要立足当前,全力抓好在建项目的推进和扫尾,努力实现在建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坚决不留“半拉子”项目。要超前谋划,包装储备、招商引资和加快推进一批能形成有效投资的好项目、大项目,做实做细项目前期,确保项目资金一到,就可以马上开工建设。要分类梳理,聚焦重大战略实施和民生事业需求,筹备好一批集中开竣工项目,开展一次项目大比拼活动,撬动市场、提振信心,为今年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


(全媒体记者朱杰通讯员阳小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