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邵阳 > 市情概览 > 邵阳经济

严华在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12-18 12:17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12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严华在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把制造业作为主攻方向,全面落实惠企纾困政策,做优做强传统优势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加快推进制造强市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市领导肖拥军、刘亚亮参加调研。

市委书记严华在湖南省倍茵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发展,坚持高位推动,聚焦企业发展难题,先后部署开展了企业家接待日、政银企对接早餐会、“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等活动,推动各级干部深入一线助企纾困。今年以来,市委书记严华先后多次走进各县市区园区和邵阳经开区企业,面对面了解发展需求,点对点帮助解决难题。

严华在北创光电科技(邵阳)有限公司走访了解企业发展需求

17日下午,严华再次走进邵阳经开区4家工业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邵阳东货场进一步畅通物流,降低原料的运输成本。”“希望帮助解决企业融资问题,让我们扩大再生产。”“希望解决技术人员的子女就学问题,帮助企业更好留住人才。”......严华边走边听边深入了解情况,并与邵阳经开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办法,确保企业诉求得到及时解决。

在湖南金利隆肥业有限公司,严华现场查看企业生产情况,勉励企业加强精细化管理,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有效推进降本提质增效。在邵阳市元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严华鼓励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扩大外贸出口,为全市外贸稳增长多作贡献。在湖南省倍茵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严华要求企业坚持质量第一、以质取胜,积极走出去对接客户和市场,努力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在北创光电科技(邵阳)有限公司,严华详细询问产品市场和技术研发情况,希望企业加强科技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自身发展壮大。

严华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推动国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应享尽享、直达快享,充分释放政策红利,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要坚持产业兴邵不动摇,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不断壮大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切实落实“两个毫不动摇”,加强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激发企业创新创业创造活力,推动以工业企业担纲的实体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杨立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