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邵阳 > 市情概览 > 邵阳经济

严华到大祥区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18 18:05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9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到大祥区横冲工业园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发扬“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助企纾困解难,千方百计提振实体经济,扎实推动稳经济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肖拥军参加调研。

严华先后来到湘中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扬诚瑞林木业有限公司、天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每到一处,严华都进车间、看生产、问发展,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查看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针对园区企业普遍反映的未通自来水、交通出行不便、招工难等问题,严华现场办公,与大祥区及市工信、交通、城管等部门负责人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办法。

严华指出,实体经济是经济发展的基石,工业企业是实体经济的核心支撑。当前正值决战全年目标任务的黄金期、关键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正视当前工业经济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努力稳定企业运行,积极扩大有效投资,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严华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认真落实市领导联系产业集群(产业链)、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等制度,主动深入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全面摸清企业发展困难,解决好企业用工、用气、用电、融资等方面的“燃眉之急”,让广大企业在邵阳办事更省心、经营更舒心、发展更安心。要全力助企纾困增效,深入开展好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最大程度退税、减税、降费、减租,帮助企业降低生产经营成本,从根子上助企纾难解困。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着力防范化解安全隐患,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记者 杨立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