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邵阳 > 市情概览 > 邵阳科技

邵阳市科技局组织参加湖南省科技型企业认定备案管理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5 21:22 信息来源:科技局
分享到:
打印

    8月25日上午,湖南省科技型企业认定备案管理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我市视频会议室设在国家级众创空间智丰众创。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出席并讲话,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处长李征宇参加。


会上,邵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琼就“营造一流创新生态,促进科技型企业增量提质”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2021年,全市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518家,近4年平均增速达136.82%,增速全省排名第1位;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达到456家,二类地区排名第1位,增速全省第2位。


朱皖强调,市州各级科技管理部门要积极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做好政策培训服务工作,提高管理人员素质,提高企业申请认定的积极性。思想统一要到位,精准服务要到位,监管责任要到位。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省科技厅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全力培育一批、孵化一批和认定一批科技型企业,全面推广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工作,引导金融活水助力科技型企业纾困解难、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