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邵阳 > 市情概览 > 邵阳科技

蒋志南赴洞口县省级农业科技园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3 09:30 信息来源:科技局
分享到:
打印


    5月18日上午,邵阳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民建市委主委蒋志南率队深入洞口县省级农业科技园,通过现场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调研企业生产运行及项目建设情况。洞口县委常委、副县长黄伟军,县科工局党组书记曾军辉,局长刘逸陪同。


    调研之前,蒋志南首先与市人大代表、县发改局局长张剑见面座谈,张剑代表对市科技局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

    蒋志南先后走进凤溪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亿丰农林牧科技有限公司、盛世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

    蒋志南充分肯定了园区的发展来势,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科技兴农,打造优势产业。依托雪峰山生态腹地的自然资源,因地制宜,探索农村产业发展的新方法、新路径,实现科技兴农与产业富农的有机结合。二是要强化科技人才支撑,推动产业发展。做好科技人才和科技团队引培工作,充分发挥他们在农业发展与创新中的作用。三是加大研发经费投入,推进农业核心技术攻关。加大对农业项目立项的支持力度,同时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引导和鼓励企业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