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邵阳 > 市情概览 > 邵阳科技

我市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15:00 信息来源:科技局
分享到:
打印


    5月7日,邵阳市2022年度“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服务季”活动在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邵阳分市场正式启动,这标志着我市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全面启动。


    会上,省高企认定办公室成员及部分专家对高企、科企及科技成果转化,高企认定财务政策,高企认定税务政策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2022年,我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严格按照湖南省科技厅、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湖南省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认定,分两批次进行,第一批认定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6月17日,第二批为9月7日,超过受理时间,顺延进入下一批或进入下一年的高企认定培育库。

    自我评价认为符合高企认定条件的企业,可登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网址:www.innocom.gov.cn)注册,按要求填写《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请书》,通过网络系统提交认定申报材料,并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所属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由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统一报市科技局,市州科技局在认定评审时间节点前完成初审推荐,并将推荐企业纸质申报材料、推荐公函及名单统一报送省认定办受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