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邵阳 > 市情概览 > 邵阳科技

仇珂静到市科技局调研科技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3 15:57 信息来源:科技局
分享到:
打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2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带领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海波等一行来我局调研全市科技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夏刊,局长、民建市委主委蒋志南,局领导班子、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各科室科长参加。 


    座谈会上,夏刊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科技工作情况,对高新企业倍增计划实施、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标等方面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进行详细汇报。仇珂静对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部署提出建议和要求。 


    针对当前科技工作,仇珂静指出,要高度重视全市科技工作,建立健全考核制度和体系,抓实抓细工作;要坚定信心,对标对表落实工作要求,抓紧做好年底收官扫尾和争先创优工作,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 


    仇珂静强调,要积极谋划下一步科技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精准把握好高质量发展的标准,找到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加大科技工作统筹协调和争取力度,切实做好科技创新工作;要统筹全市科技发展工作,着力加强对县市区科技工作指导和督促,对全市科技工作进行全面摸底,对存在的问题和症结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特别是加强对科技创新工作的发力;要切实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加强班子建设,带好队伍,加强科技业务能力水平,压实细分责任,明确分工,加强创新载体建设,提升科技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