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邵阳 > 市情概览 > 邵阳科技

市科技局到石云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9 15:54 信息来源:科技局
分享到:
打印

    6月8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段邵宁,党组成员、副局长游国富和办公室主任彭毅一行,到市科技局对口服务乡村振兴村石云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邵东市科工局党组书记周炼坤,野鸡坪镇党委书记周远香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段邵宁听取了石云村支部书记申有余、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唐密连关于该村工作情况介绍,与邵东市科工局、野鸡坪镇人民政府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石云村乡村振兴需帮助解决的问题和支持的事项,进行了互动交流。
    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游国富指出了该村的弱项和短板,要求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做好调研,摸清情况,发动村民献计献策,因地制宜做好规划,分步进行实施。
    段邵宁对前段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石云村充满信心,进一步梳理工作重点,在环境卫生治理上,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在基础设施建设上,要积极争取相关部门政策上和资金上的支持;在农业产业发展上,要充分利用资源、地理等优势,邀请专家考察论证,发展规模化支柱产业,让老百姓真真正正、实实在在感受到发展的红利。他表示,市科技局将发挥科技资源优势,为石云村乡村振兴注入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