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邵阳 > 市情概览 > 邵阳科技

邵阳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10:37 信息来源:科技局
分享到:
打印

    4月20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度全市科技工作座谈会,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三高四新”战略和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市科技局领导、双清区政府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分管科技工作负责人及科技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3月23日召开的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得到了全市的高度重视,是科技创新工作的东风。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以“大科技”的概念抓科技工作,给县委、县政府当好参谋,将抓科技创新纳入县委、县政府的考核中,这是一个政治责任,是形势所迫,是工作急需。
    会上,市科技局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对全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对做好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市区科技部门分管负责人为我市着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扎实做好“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建言献策。与会同志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振奋了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借本次会议召开的契机采取有力措施,力争我市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介绍了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邵阳分市场建设、运营等情况,并围绕如何充分利用大市场服务资源、分市场运营团队经验,做好人才引进、成果转化、投融资科技政策宣传培训及相关咨询服务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和周密部署,为打造“初创科技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科创板后备企业”的梯度培育服务体系,全面推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