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邵阳 > 市情概览 > 邵阳科技

科技战役 创新强市!邵阳市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12:02 信息来源:科技局
分享到:
打印

    

    8月24日上午,邵阳市2020年“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华松宣布活动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市政协副主席郭妤出席活动。
    “这个是肺的模型,是呼吸系统中最重要的器官。”活动现场,来自邵阳医学科普协会的老师和同学们向市民现场展示了人体各种器官模型,重点介绍了呼吸系统的生理功能及结构特点。该协会李艳伟老师介绍说,通过加强市民对呼吸系统的了解,引导市民科学识疫、科学防疫。 

    活动当天,科技活动周组委会的40余家成员单位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以科技战疫为重点,向广大群众集中全面展示科技战疫成效、科技创新成果,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当天,共摆放宣传展板百余块,发放宣传资料4万余份。
    今年,邵阳市科技活动周从8月23日至29日举行。今年科技活动周将以“科技战役 创新强市”为主题,围绕展示科技战役成效、展示科技创新成就、体验美好生活活动、科技助力脱贫攻坚为重点组织开展科普展示与科技咨询、科普互动体验美好生活、科普培训及科普助力扶贫攻坚等一系列科普行动和群众性互动科普活动,各级各类科普基地也将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使科普活动真正深入群众、贴近群众、惠及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