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邵阳 > 市情概览 > 邵阳科技

仇珂静副市长到市科技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1 11:54 信息来源:科技局
分享到:
打印

    

    12月9日上午,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仇珂静专程到市科技局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市科技局局长段邵宁向仇珂静副市长汇报了市科技局机构编制、人员配备、主要职责等基本情况;从工作成绩、亮点、目前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汇报了全市科技工作情况。
    仇珂静充分肯定了科技局的工作成绩和工作思路。她指出,全市科技部门要深刻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制定出符合上级要求和切合邵阳实际的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围绕把邵阳打造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来构建科技创新平台,支持科技创新企业,引进科技创新人才。
    仇珂静强调,邵阳市科技局要立足打造成一支富有战斗力、凝聚力、感召力的科技服务队伍,加速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持续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建立产学研用一体化的创新机制,给创新主体努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