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邵阳 > 市情概览 > 邵阳教育

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7 08:38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2月16日下午,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2022年度履行教育工作职责进行评议。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汤立斌强调,要扛牢扛紧教育工作责任,不断推进邵阳教育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于金旺对各成员单位的述职进行点评。副市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教育工委第一副书记蒋伟一同点评并主持会议。

过去的一年,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以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工作主线,聚焦职责使命、积极担当作为,我市教育事业向前迈出了新的步伐。特别是预防学生溺水工作得到省委的充分肯定,“双减”工作经验多次被国家双减办推介。

汤立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坚定不移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和党委教育工委的职能作用,不断健全党对教育工作领导的体制机制,推动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在邵阳教育系统落实落地;要遵循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牢牢把握促进公平、提升质量这两条主线,着力构建更高质量的教育体系;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时刻注意研判工作中的风险,确保校园环境安静祥和、教育事业安全发展;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抓好邵阳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推动邵阳教育高质量发展。

汤立斌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扛牢扛紧教育工作责任,加快推进教育强市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阳贡献强大教育力量!



(全媒体记者 李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