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邵阳 > 市情概览 > 邵阳教育

邵阳市法院、检察院、教育、卫生健康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04 09:13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根据市委政党协商计划安排,1月3日,邵阳市法院、检察院、教育、卫生健康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曾鼎新,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劲以及市教育局、市卫健委负责人分别通报了2022年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李志文、孙清良、陈国雄、刘承智、毛学雄、李平、陈博文、金艳、吴王平出席会议,就法院、检察院、教育、卫生健康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龚红果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听进去、用心记下来,精准抓落实,经常回头看,画好同心圆,充分运用好政党协商机制,积极搭建平台,多听真心话、多交真朋友,让党外人士建言有方、建言有力、建言有效,更好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效能治理。

龚红果强调,要加强党对政治协商工作的领导,用好政党协商这个民主形式和制度渠道,营造良好的协商民主氛围,在推进多党合作事业上体现更大担当;相关部门单位要建立健全知情明政、吸收采纳、跟踪反馈机制,做到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有事会商量,在全面发展协商民主上取得更大实效;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切实提升履职能力,认真倾听群众呼声,更好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优势,进一步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加强团结、共同奋斗,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彰显更大作为,共同书写多党合作事业邵阳新篇章。



(记者 周超 通讯员 石功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