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邵阳 > 市情概览 > 邵阳教育

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7 09:20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12月25日晚,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五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汤立斌强调,要着力破解教育发展短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市领导于金旺、龚红果、蒋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审议了《邵阳市城区学校扩容提质项目建设五年行动计划(2022-2026年)》《邵阳市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实施方案》《邵阳市学校体育美育教师配备和场地器材建设行动计划》等,部署下阶段全市教育工作。

汤立斌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立德树人成效明显,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各类教育稳步发展,教育改革有序推进。但是,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全市教育仍存在很多短板,全市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弱项,胸怀“两个大局”,聚焦“国之大者”,沿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不断增强做好全市教育工作的历史使命感、政治责任感,紧扣“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这一目标任务,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奋力在新征程中为邵阳教育赢得主动、赢得未来。

汤立斌强调,要聚焦重点、难点工作,加快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职业教育达标工程,推进市城区学校优化布局,增加优质学位供给,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强化思想认识,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对教育的美好向往当作奋斗目标,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滚石上山、负重前行”的使命感,以“善始善终、善做善成”的责任感,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邵阳教育新篇章。



(全媒体记者 袁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