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邵阳 > 市情概览 > 邵阳教育

汤立斌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9 15:57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汤立斌到双清区、北塔区部分学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汤立斌先后来到市第一中学、湘郡铭志学校、北塔区芙蓉学校看望慰问了欧阳群智、吴长明、唐培荣等9位教师代表。每到一处,汤立斌都要仔细查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开展、师资力量配备及校园食品安全等有关情况,就教学质量、校园管理等工作与学校班子成员及教师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愿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汤立斌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甘为人梯,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人才。这些成绩离不开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守初心、担使命,发扬无私奉献的园丁精神,为邵阳教育事业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汤立斌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关乎孩子的未来、关乎群众福祉。学校要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扎实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努力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广大教师要牢固树立“育人为本”的教育理念,肩负起教书育人的职责和使命,刻苦钻研,潜心育人,不断学习,超越自我,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紧盯目标任务,补齐短板,奋力实现“全市B类地区第一,县市区B类地区前二”的目标。

走访慰问过程中,汤立斌还就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调研,要求各学校严格管理出入校园人员,切实把疫情防控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确保万无一失。


(全媒体记者 袁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