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邵阳 > 市情概览 > 邵阳教育

省教育厅巡视督查我市高考组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7 12:18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6月6日,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率队来到我市,就高考组考工作进行巡视督查。副市长蒋伟参加巡视督查。

王仁祥在高考新邵新航中学考点督查监控系统运行情况

当天,在听取了我市高考组考工作的情况汇报后,王仁祥一行来到新邵县芙蓉学校检查高考保密室准备情况,并深入高考新邵新航中学考点、新邵一中考点、新邵八中考点,对各考点的疫情防控、考点组考、监控系统运行、备用考室准备等工作情况进行巡视督查,对各考点的组考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王仁祥指出,高考组考工作,事关考生前途命运,事关社会和谐稳定。邵阳考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深刻汲取历年来高考组考工作的经验教训,坚持问题导向,做细做实高考组考方案和应急预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下的高考组考工作,进一步强化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目标。

6月7日至9日高考期间,王仁祥还将深入市直考区及隆回、洞口、武冈、邵东等考区部分考点进行巡视督查。


(全媒体记者 李超 通讯员 李宗让 陈孝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