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李昕静同志因公受伤拟评伤残等级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10 18:07 信息来源: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打印

    李昕静、女、汉族、中共党员,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民宗科科长,身份证430503********0069。该同志于2018年12月29日下午14:40左右,因去取下午开会的资料,刚从办公室走到一号办公楼前,因当天雨雪天气,路面结冰湿滑导致摔伤,被送往新邵正骨医院就诊,诊断结果为;1、右踝关节骨折,2、距腓前韧带、侧副韧带拉伤。经过大半年的多方治疗,虽能行走,但留下了后遗症,对李昕静同志的日常生活和正常行走造成了一定影响,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现李昕静同志拟向大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申请评定因公受伤评残等级。特此公示。
    欢迎广大同志予以监督、如有不实情况和问题,请及时举报,严禁借机诬陷中伤,串联造谣。
举报受理时间:2020年7月11日至2020年7月17日
受理单位和电话: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0739 - 5326005)
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0731 - 84502227)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0739 - 5399353)
大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0739 - 2973867)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2020年7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