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严华专题调研“放管服”改革暨“数字政府”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5 08:57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5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严华围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课题,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放管服”改革暨“数字政府”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持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参加调研。

在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严华详细了解平台运行情况,并在受理工位接听群众来电,回应群众诉求。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严华认真了解“一件事一次办”落实情况。他要求,站稳群众立场,践行为民宗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随后,严华召开座谈会,重点了解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武冈市、大祥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听取部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数字政府”建设等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同时也存在不少短板弱项。全市上下要坚持以目标为引领,以效果论成败,直面问题不回避,抓住短板求突破,不断推动“放管服”改革取得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坚强保障。

严华强调,要以更大力度推进“放管服”改革,精准精细放权赋能,扎实推进“一网通办”,加快“湘易办”推广应用,深入开展“揭榜竞优”行动,切实做好“放”的减法、“管”的加法、“服”的乘法,全面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要以更高标准建设“数字政府”,围绕数智赋能加快建设新型智慧城市,坚持服务需求导向,突出整体联动共享,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守牢数据安全底线,加快实现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

严华要求,要以更硬作风建强干部队伍,全力护航“放管服”改革和“数字政府”建设。坚持把企业和群众的“关键小事”当做党委政府的“心头大事”,选优派强力量,强化业务培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效,切实汇聚起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



(杨立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