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严华主持2022年度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1-30 08:58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1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严华主持2022年度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华学健、汤立斌、周迎春、周文、于金旺、王永红、肖拥军、吴旭鹏、仇珂静、龚红果等市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参加。

会上,与会同志聚焦主题、围绕学习内容,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感悟、谈打算。

严华指出,要切实提高站位,在深学细悟中铸牢政治忠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提出一系列新要求、新论述,是我们加强党性修养、忠诚履职尽责的根本遵循。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严华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在实干笃行中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要细化举措精抓细干。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把邵阳发展放到中国式现代化的大坐标中去定位、去谋划,强化系统观念抓推进,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全力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努力打开邵阳各项事业发展新天地。要凝聚合力敢闯敢干。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凝心聚力建设现代化新邵阳的强大合力。要清正廉洁埋头苦干。始终绷紧从严从紧这根弦,带头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同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严华要求,市委常委班子成员要勇于自我革命,在对标对表中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务实高效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记者 刘其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