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严华在武冈市调研时强调:严抓严管齐抓共管 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2-09-24 21:39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9月24日,邵阳市委书记严华到武冈市调研督导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和森林防火等工作。他强调,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过硬举措抓实安全防范工作,做到严抓严管、齐抓共管,坚决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领导肖拥军、杨卫平参加。

市委书记严华在龙溪镇交通安全劝导岗了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武冈市龙溪镇积极组织动员“两警两员”开展摩托车电动车“拆伞戴帽”交通劝导,大力开展农村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营造了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在龙溪镇,严华随机来到一交通安全劝导岗,了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情况,对该镇引导基层社会力量参与交通管理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人流、车流集中,交通安全风险增加。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紧盯“两客一危一货”“农村客运”等领域,扎实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和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等专项行动,全力除隐患、去顽疾、防事故。要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通过院落会等形式宣讲安全驾驶、“一盔一带”等交通安全知识,引导群众安全文明出行。

严华在武冈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夏家岭防火检查站,了解森林防火责任和措施落实等情况

在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夏家岭防火检查站,严华认真查看进山扫码、火源管控等防火措施落实及物资储备、人员配备、应急值守等情况,并通过电话随机抽查护林员防火巡护工作。严华指出,当前正处于森林防火的关键期,要时刻绷紧防火这根弦,狠抓责任落实,紧盯重点区域、关键部位,采取有力措施管住人、防住火,做到严防死守、不留死角。要坚持预防为主,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全民森林防火意识,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密防线。要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加强监测预警,完善应急预案,抓好扑火队伍训练和应急物资储备,全力做到“打早、打小、打了”。   

严华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维护安全稳定重大政治责任,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为抓手,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严华还到龙溪镇龙云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杨立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