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邵阳市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3 08:34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5月12日下午,邵阳市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严华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市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建设现代化新邵阳的火热实践,在青春的赛道上书写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绚丽答卷。市委副书记汤立斌主持,市领导于金旺、肖拥军、龚红果、蒋伟、段雪梅出席。

严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青年朋友、青年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一篇指导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和青年运动发展的光辉文献,对于激励广大青年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严华向全市广大青年朋友提出五点希望。

一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走正走好走实人生道路。

二要坚持不懈强本领,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在实践中接受磨练,做到学有“绝招”、练就“绝活”、拥有“绝技”,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

三要坚韧不拔担大任,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站稳人民立场,在基层一线不懈奋斗,创先争优、勇于追梦,努力把平凡做成“了不起”、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将奋斗的足迹印刻在无悔的岗位上。

四要坚强不屈立潮头,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敢闯敢试、敢为人先、敢于突破,用实干实绩实效证明邵阳青年面对困难挫折撑得住、关键时刻顶得住、风险挑战扛得住。

五要坚守如一重品行,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坚持修身立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用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严格遵纪守法,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严华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领导,为广大青年创新创业、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各级领导干部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为党育人,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切实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各级团干部要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带头讲政治、学理论,带头守初心、作奉献,带头强作风、守规矩,争做青年友、多为青年计。

会上,团市委书记曾艺以及王杰、樊祺、刘星、汪辉、张黎黎、郭浩、刘军风、贺芊惠等8位青年代表作了发言。


(文/杨立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