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6-01 09:24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 刘芳军 刘其洁 张育溪)5月31日上午,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市文化艺术中心胜利闭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昌义主持闭幕大会。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龚文密、王昌义、刘德胜、唐渊、刘永德、罗建南、阳晓华、周乐彬、禹志加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出席大会的市级领导有:刘事青、汤立斌、周迎春、李志雄、曾市南、王永红、蒋志刚、肖拥军、晏丽君、仇珂静、李放文、郭妤、邓联日、郑再堂、伍备战、蒋伟、沈志定、谭精益、毛学雄、秦立军、李斌。

市“法检”两院、市委党校、高等院校领导曾鼎新、黄劲、彭希林、葛金文、李小坚、李小平、段雪梅、谢景峰、陆步诗,是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的市人大常委会老领导赵丽莎、谢爱明、胡民主、蒋耀华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527人,实到50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补选产生的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晓华、周乐彬在会上进行了宪法宣誓。

闭幕大会上,龚文密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我们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勇往直前、接续奋斗,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建设现代化新邵阳征程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龚文密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看齐。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邵阳落地生根。

龚文密强调,要勇毅前行、善作善成。发挥邵阳比较优势,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中部地区崛起、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等战略机遇,聚焦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突出主攻方向,久久为功兴产业、抓创新、促开放,全力以赴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上奋发作为。

龚文密强调,要坚守初心、倾情为民。牢牢抓住新发展理念的“根”和“魂”,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聚焦教育医疗、住房养老、就业增收等热点焦点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龚文密强调,要敢于斗争、狠抓落实。始终保持战略定力,积极应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鼓足干劲、咬定目标,发扬斗争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知重负重、履责尽责,攻坚克难抓推进,动真碰硬抓落实,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实绩。

龚文密强调,要上下同心、凝聚合力。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既要有全局观念、开阔视野,又要立足实际、融入大局,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今年是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之年,要把心思和精力汇聚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推动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