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1-05-31 09:15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大会现场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主持开幕大会

邵阳新闻网5月30日讯(记者 刘芳军 刘其洁 张育溪)5月30日下午,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龚文密、王昌义、刘德胜、唐渊、刘永德、罗建南、阳晓华、周乐彬、禹志加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主持开幕大会。

出席大会的市级领导有:刘事青、汤立斌、鞠晓阳、李万千、周迎春、李志雄、曾市南、彭华松、王永红、张道义、李华和、蒋志刚、肖拥军、晏丽君、仇珂静、李放文、蒋科荣、郭妤、邓联日、徐桂阳、郑再堂、伍备战、蒋伟、沈志定、谭精益、毛学雄、秦立军、李斌。

市“法检”两院、市委党校、高等院校领导曾鼎新、黄劲、彭希林、葛金文、李小坚、李小平、段雪梅、谢景峰、陆步诗,是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的市人大常委会老领导赵丽莎、谢爱明、胡民主、蒋耀华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527人,实到500人,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5时整,龚文密宣布大会开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表决通过了《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

会议开幕前,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还召开了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