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2020年邵阳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1 09:11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表彰大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12月10日讯(记者 刘芳军 朱力波 银玉兰 蒋利君)12月10日上午,2020年邵阳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市委礼堂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出席大会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书记许达哲在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励全市干部群众学习先进典型、提振奋斗意志,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努力在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中展现新作为。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

市领导鞠晓阳、王昌义、张皓、周迎春、侯文、曾市南、彭华松、刘永德、郑再堂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皓宣读有关表彰决定。

根据表彰决定,李登高等63人被授予邵阳市劳动模范称号,唐双喜等30人被授予邵阳市先进工作者称号。龚文密、刘事青等为邵阳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龚文密出席大会并讲话

龚文密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向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致以诚挚问候。他说,近年来,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拼搏奉献,在改革发展主战场、脱贫攻坚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大显身手、建功立业,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龚文密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和新的发展阶段上,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以崭新的主人翁姿态、卓越的劳动创造、顽强的拼搏精神,奋进新时代、扬帆再出发,努力在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中展现新作为。要把好思想政治总开关,大力践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凝聚前行力量。要当好改革发展主力军,立足岗位敬业奉献、苦干实干,以敢为人先的胆识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展现担当作为。要练就干事创业真本领,紧跟时代步伐全面提升素质,最大限度地释放创造活力,用实际行动推动“邵阳制造”向“邵阳智造”转变。要奏响劳模精神最强音,以劳模为榜样学先进、争优秀,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上来,以高度的自觉行动引领社会风尚。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把稳就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完善党政主导的维权服务机制,建立健全困难劳动者帮扶工作机制,全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劳动群众心坎上,不断提升广大劳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刘事青主持会议

刘事青说,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让劳模光荣、劳动伟大在邵阳大地蔚然成风。要深入宣传宣讲、强化引领示范、加强劳动教育,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要通过大力开展群众性建功立业活动,强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推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调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广大劳动者的积极性,沿着党中央和省委指引的方向、擘画的蓝图苦干实干、奋勇前进。要把关心劳模、爱护职工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大力支持各级工会积极履行职能,坚决维护广大普通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努力让每个劳动者都能实现体面劳动、全面发展。

劳模代表拓浦精工智能制造(邵阳)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顾斌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拓浦精工智能制造(邵阳)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顾斌,新宁县安山乡大塘村党支部书记黄剑,武冈市特殊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廖小凤在会上作典型发言;彩虹集团(邵阳)特种玻璃有限公司设备部维修组组长段武威代表与会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宣读《倡议书》。

会前,龚文密、刘事青等与会领导会见了2020年全国、省、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附件一:2020年邵阳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名单

附件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