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龚文密与罗梅健座谈: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 推动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02 09:31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10月29日讯(记者 朱力波)10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龚文密与来邵考察的国家能源集团总经理助理兼组织人事部主任罗梅健一行座谈。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务实合作进行友好座谈,并达成共识。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奇,国家能源集团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文红,国家能源集团综合管理部副主任、置业公司总经理高宁,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华松参加座谈。

国家能源集团(以下简称“国家能源集团”)是2017年8月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与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合并重组而成。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是国家能源集团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新能源项目投资开发及运营、煤代油资金管理及股权投资、氢能开发利用、产业基金管理等,公司技术先进、实力雄厚。

龚文密对罗梅健一行来邵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邵阳拥有丰富的风力、水能、光伏等新能源资源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十四五”时期双方深化合作的空间非常广阔。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展开深入对接,发挥双方资源互补优势,携手在新能源、氢能、综合智慧能源、产业基金、公益慈善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邵阳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各部门将当好“服务员”,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在邵投资发展。

罗梅健简要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发展情况,认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十分期待与邵阳加强合作。罗梅健说,将发挥在能源领域投资和运营方面的优势,不断深化与邵阳的交流合作,推动邵阳新能源产业做大做强和产业转型发展,为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